西峡法院在全县“两学一做”演讲比赛中获佳绩

2016-11-24 1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晶雅)  11月23日晚,西峡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联合主办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演讲比赛总决赛在西峡县文广新局演播大厅举行,代表西峡法院参赛的干警从初赛60多名选手中脱颖而出,顺利晋级决赛,并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此次演讲比赛面向全县党政办公系统,要求参赛人员结合本职工作,围绕“学党章当归、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为主题进行演讲。西峡法院参赛干警以《传树争做学榜样,弘扬法治正能量》为题,讲述了“全国优秀法官”、“全国模范法官”、“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姬海朝同志的感人事迹,歌颂身边的榜样在日常工作中“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演讲感人至深,受到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获得佳绩。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