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乡供电公司:贴心服务情暖客户心

2016-12-08 09:5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胡小宁)  “自从有了这个‘服务清单’,我们想解决用电问题真是方便多啦!”12月7日上午在内乡县供电公司余关供电所的客户服务大厅里,前来报装接电的养殖客户李岩一脸欣喜地告诉笔者。

  据悉,余关乡是全县闻名的农副业和养殖业的重要生产基地。多年来,为给广大电力客户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余关供电所依据区域经济发展状况及政策,并结合相关电力法律法规条例,不断加大服务力度,制定了一系列的优质服务措施。近日,更增设了个性化的服务项目,即“服务清单”,主要涵盖供电服务咨询、报装接电、电费缴纳及用电管理等常规性服务工作,这一贴心的服务理念和考究的用电服务模式,深受广大电力客户的一致好评,并得到了地方政府的特别嘉奖。

  截至目前,共印发“服务清单”300余份,客户受益36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