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供电公司:青年员工座谈促发展

2017-01-06 17: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陈草原 毕明聪) “通过今天的座谈会,让我们对公司助力青年成长成才有了详细了解,以后我们工作干劲更足了。”1月6日,南阳供电公司青年员工张明在座谈会后讲到。

  座谈中,青年员工就个人参加工作以来的心得体会、成长方面遇到的困难、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等多方面内容展开讨论交流。

  会议对青年员工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希望青年员工要多参加社会公益活动,要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展现当代青年供电员工崭新的精神风貌;二是希望青年员工充分认识加强学习的必要性,积极参加各类知识竞赛,不断完善和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为职业成长成才做好积累储备。三是希望青年员工在工作实践的过程中,要不怕苦、不怕累,要有积极的态度,要抱有“研究”的心态,结合工作中出现的问题逐一研究解决,会发现干工作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四是青年员工要善于总结经验,从现在做起,扎实肯干,发挥青年人的骨干作用,为公司发展做出努力。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