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苍台镇:认真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

2017-01-17 16:4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孙丽 刘兵)  为确保召开一次高质量、见实效的民主生活会,近日,唐河苍台镇按照县纪委、县委组织部指示要求,积极筹备,全力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

  高度重视,主题鲜明。苍台镇以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进一步学习掌握《准则》基本精神和《条例》基本要求,确保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提升党员干部从严从实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拓展渠道,认真查摆。采取自纠自查与广泛征求意见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座谈走访、设置意见箱、谈心谈话、发放征求意见函等形式,全面查找对镇党委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一是镇党委班子成员仔细对照《准则》、《条例》规定和要求,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形成对照检查材料,确保查找问题不遮掩,做到客观全面深刻。二是广泛征求党员、干部、群众对镇党委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总结反馈,让批评与自我批评有依据、有实例、有针对性。

  精心筹备,确保实效。苍台镇始终坚持政治工作与经济工作两手抓、双不误,将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确保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开出成效。镇党委召开专题研究部署会,镇党委书记亲自抓民主生活会筹备工作。镇上落实专人负责上传下达、意见建议梳理总结、资料汇编等筹备工作,为如期召开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基础。

  目前,苍台镇专题民主生活会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