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范燕飞:用“五心”赢“五星”

2017-01-18 15: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岳占国)  近年来,西峡县重阳邮政支局营业员范燕飞,把对工作的朴素情感融入为顾客服务当中,将“细心、耐心、诚心、用心、信心”贯穿于服务工作的全过程,赢得了领导赞扬,被评为“五星”营业员。

  服务的目的就是让客户满意,范燕飞非常重视和尊重每一位客户。有一次,一位年轻女孩到柜台开户,范燕飞照常给她开了一张绿卡通卡,谁知不到十分钟,那位女孩又回来说要将刚开的户给销了,范燕飞听后一愣,刚开的户怎么就要销呢,于是耐心地跟女孩解释说,这卡没有年费,也没有办卡费,可以留着以后用,女孩很不屑地说了一声“以后没什么要用的,放着麻烦,销了吧。”看着女孩不耐烦的样子,范燕飞就拿撤卡单给女孩填,在填写凭单过程中,范燕飞又多说了一句:“这卡挺好的,在ATM机上就能将活期存为定期”,女孩一听,停住了手中的笔,“什么,这卡可以在ATM机上将活期存为定期?”她回答说:“是呀,不仅如此,这卡还可以设置活期到达一定金额时,自动将其转为定期。”接着,女孩仔细询问了一些有关绿卡通卡的功能。女孩说她很讨厌上银行,现在办业务排队太麻烦了,如果能在ATM机上操作就最好不过了,于是女孩决定不销户了,并将卡里的5万元存了3个月的定期。一个小时后,女孩又带着她的朋友,提着10万元钱,说存到卡里,并要求帮她朋友也开一张绿卡通卡。

  范燕飞自2009年加入邮政工作来,任劳任怨,服从领导的安排,配合同事的工作,维护单位的形象。每天的迎来送往,忙碌交织是邮政营业员工作的主旋律,用心服务、爱岗敬业中蕴涵的快乐塑造着她快乐的人生。她用无数滴汗水换来了领导和同事的认可,用无数个微笑赢得了社会和客户的好评。她多次荣获河南省优秀营业员、优秀客户经理,南阳市营销标兵,西峡县工会积极分子等荣誉称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