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乡供电公司:春节保障给力 安全供电暖心

2017-02-03 1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刘英) “今年的春节过得特别舒心,全县电网坚强,保障有力,无发生一起大面积停电事件,圆满完成了春节保电任务!”2月3日,内乡县供电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王理红高兴的合不拢嘴。

  春节期间,内乡天气情况不容乐观,大年初一就预报有雨雪天气,为了使全县人们过一个愉快的春节,内乡县供电公司早早做好安排。第一是运维检修部组建巡视小分队,运维人员除夕夜对各变电站进行了夜巡,对主要设备红外测温,24人坚守在四个监控中心,密切监视负荷变化情况,确保设备安全运行。第二,各供电所开展24小时服务,对重要用户进行拉网式排查,确保医院、敬老院、超市等人口密集的场所安全供电,加大对重负荷线路的维护力度,增加巡视次数,并成立了21只抢修小分队,时刻待命。第三电力调度控制中心严密监视全县负荷变化情况,合理调整运行方式,及时投运备用主变,特别是在天气突变,漫天飞雪的艰苦条件下,及时通知抢修队处理了五起突发事件,很快恢复了供电。

  春节期间,内乡县公司保障有力,服务优质,全县无发生一起投诉事件,过了一个祥和温暖的春节。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