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县委书记卢捍卫慰问在外创业优秀人士

2017-02-04 10: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朱杰 严志敏 周彦波)  1月28日(正月初一)上午,淅川县慰问在外创业优秀人士团拜会在县委常委会议室举行。县委书记卢捍卫,县委办主任李培迁,县领导徐虎、秦振才、罗建伟等出席会议,县委办、县招商局、县工商联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市商务局局长毕跃杰、南通河南商会会长常向栓等18名淅川籍人士参加了团拜会,并分别发言。

  在团拜会上,卢捍卫首先对淅川籍在外创业人士为淅川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送上了新春的节日祝福。随后他详细介绍了淅川县情和近年来县域经济发展情况,悉心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淅川籍在外创业优秀人士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家乡经济社会等各项事业的发展。

  发言引起与会人士的强烈共鸣,他们纷纷表达了对家乡的深厚感情和对县委、县政府春节慰问的感谢,表示将在今后为淅川的经济、社会发展献智献力,做出更大的贡献。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