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县:强化“两个支撑” 蓄强发展后劲

2017-02-08 10:3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邹朝辉 周彦波)  2月7日,南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原永胜参加淅川县代表团审议时指出,要强化项目建设和科技创新“两个支撑”,把项目建设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以科技创新引领转型发展,强化支撑、蓄强后劲,赶转并重,实现持续快速发展。

  原永胜指出,任何区域要发展,必须明白发展什么,目标是什么,怎样推进。今后南阳市的一个目标就是把南阳建设成为中关村科技成果的孵化、转化基地。要积极对接京津冀,抓好与中关村的深度合作,建好用好中关村科技产业园和京宛对口协作平台,引进创新人才、技术设备、管理经验、先进理念和高科技产业,实现资源共用、政策共享,提升科技创新转化能力,谋划落实一批科技含量高的项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