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县城北区建设如火如荼

2017-02-09 10:4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马黎媛 刘源 周彦波)  新春伊始,淅川县城北区各重点项目建设工程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为了抓住利好时机促生产、赶进度,北区各建设单位放弃假日休息时间,奋战在建设一线,努力实现开门红。

  投资6.6亿元的金融大厦项目,位于县城北区富强路与楚都路交叉口,占地面积22765平方米,建筑面积86000平方米,预计2017年年底完工。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工人师傅们正在紧张地工作,为二层浇铸、三层搭架。到处呈现一片繁忙的景象。

  面对新形势,淅川县城北区建设指挥部加压奋进,乘势而上,在拓展行业发展载体、提升资本吸纳能力方面进入了新的阶段。楚都大道、兴业路等主要道路的贯通加速了北区发展的步伐,金融大厦、思源学校等重点项目建设如火如荼,到处呈现出时尚新城的靓丽景象。

  随着一座座标志性建筑的拔地而起,新城区框架初具雏形,一系列配套设施也在逐渐完善。北区的建设对于拓展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味,增强竞争力和吸引力,改善人居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