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县委书记卢捍卫调研城建工作

2017-02-28 09:5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周彦波)  城建工作是一项德政工程、民心工程,关乎一个地方的长远发展。2月27日上午,淅川县委书记卢捍卫带领交通、公路、住建、城管、拆迁办、龙城、商圣、上集、金河等乡镇和部门负责人调研县域城建工作。县领导曲岩、李廷伟、方建波、刘九利、刘建国、邓文清陪同。

  卢捍卫一行先后来到新一高拆迁点、新党校开工点、上亿广场二期、亿隆财富、西入城口、工业路东延提升改造工程等地,实地查看施工进度,听取项目负责单位以及施工单位汇报,督导项目进展,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卢捍卫指出,当前,淅川县城市建设正处于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全县上下要充分认清做好新形势下城建工作的重要性,加强领导,强化措施,迅速行动,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确保城市建设工作顺利推进。

  就下步工作,卢捍卫要求,各级各单位要切实增强工程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攻坚克难,加快工程进度;从目前各个城建项目的进展情况来看,虽然有的项目正在不断推进,但是进展缓慢,有的施工进度不尽如人意,下一步,各单位各部门要尽快列出各种重点工程完工进度表,倒排工期,加大力度,建立台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组织强有力的施工队伍,采取切实措施,力争早日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各部门各乡镇要搞好协调配合,督促加快施工进度,按照县委政府提出的时间节点要求,强化协作统筹,形成合力,科学合理安排,精心组织实施,为项目顺利推进创造条件,争取在短时间内让城区面貌有较大的改观。

  座谈会由淅川县委副书记曲岩主持,上集、龙城、金河、商圣等乡镇、街道分别在会上做了表态发言。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