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县召开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委员讨论会

2017-02-28 10: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彭怡然 周彦波) 2月24日上午,淅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培理主持召开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委员讨论会,研究部署淅川县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及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县领导曲岩、王稚、郑建纲、冀建成、黄长林、彭硕,以及换届选举委员会各工作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关于县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并针对目前换届选举工作需要县选举委员会研究确定的五项问题进行了详细讨论研究。

  淅川县委副书记曲岩要求,县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已进入倒计时阶段,换届选举委员会及各工作组要抓紧时间制定详实的工作日程表,细化责任分工,按照会议要求扎扎实实组织好换届选举各项工作;原则上同意县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的相关议程和日程安排,县人大相关部门要充分准备,完善好大会所需各项材料,对照日程表进一步细化职责分工,做好会前准备工作;县人大要组织专人与县委、政府办公室搞好沟通配合,按照会议提出的要求、时间节点,安排好人大代表视察等方面工作;信访组要与县信访局搞好对接,做好大会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切实保证会议效果。

  王培理结合预留选区选举相关问题和人大会议筹备工作的讨论意见,对下步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