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县领导曲岩、罗建伟督导造林绿化工作

2017-02-10 10: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葛玉顶 常峻 周彦波)  2月8日,淅川县领导曲岩、罗建伟在县林业局局长武建宏的陪同下,督导九重、马蹬等乡镇造林绿化情况。

  淅川县委副书记曲岩一行踏着泥泞,先后深入九重镇合一现代林业示范园、仁和康源软籽石榴基地、马蹬镇环库绿化示范工程。详细了解全县去冬今春以来大造林大绿化及围镇围村造林、庭院经济、产业造林等十大重点工程的建设情况。曲岩肯定了各乡镇目前造林绿化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造林绿化要紧跟县委、县政府“生态立县”战略部署,坚持造管并重、造护并举,提升苗木规格,创新管护机制,努力提高苗木成活率,确保一次成型,一次成林,一次成景。同时要抢抓当前墒情好的有利时机,集中人力、物力、财力,开展造林大会战,实现林业“开门红”,为南阳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贡献淅川力量。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