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供电公司:“望闻问切”把脉春检

2017-03-06 15: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素峥 田嘉慧)  3月6日,记者获悉,唐河县供电公司坚持早安排、早部署,采取积极措施,全面做好2017年春季安全大检查各项准备工作,为春检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检隐患治理势在必行。唐河县供电公司通过“望闻问切”四步骤扎实推进春检工作。“望”:制订春检隐患排查方案,落实好专业人员责任,集中精力、集中时间,对所辖变电站、输电线路、基建现场、办公场所等进行专项检修和隐患治理,提出科学的评价和专业论断。“闻”:广泛听取各基层站所的意见和建议,明确重要客户用电需求,统筹规划,灵活调整供电方案,细化责任落实、细化状态评估、细分隐患等级。“问”:深入查问管理和生产中存在的不足,询问责任人员春检计划编制及实施情况、季节性安全风险管控重点措施执行情况,分析设备运行状况和存在的故障,及时研究并制定设备隐患处理方案。“切”:集中力量对辖区内的高低压线路、设备存在的缺陷和隐患做好自查工作,并及时进行消缺,彻底根除设备“病根”保安全,确保春检的顺利进行。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