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西泵公司:挺进美德市场增强实力

2017-03-09 11:4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涵)  西峡县西泵公司在摸清国际汽车工业发展方向的同时,紧跟汽车工业技术前沿,积极拓展美德市场。

  今年公司将依靠科技进步,强化质量管理,力争出口额再创新高。目前,公司掌握了汽车零部件的核心技术,利用涡轮增压等技术在国内普及开展这一机遇,积极改进产品工艺,提高产品稳定性、可靠性。另外,公司还将引进先进工艺技术和新型材料,提升产品质量,增强企业的综合实力和竞争力。

  西泵公司始建于1952年,主导产品为汽车水泵、发动机排气歧管等。长期以来,公司始终秉承“以人为本、以德治企、诚信经营、持续发展”的经营理念,并于2011年1月11日在深交所挂牌上市。主导产品有汽车水泵、发动机进、排气歧管、涡轮增压器壳体等,具备年产1000万只汽车水泵、500万只排气歧管和300万只其他产品的生产能力,其中所有产品均有出口。与通用、福特、大众、沃尔沃等20余家国际企业配套或进入其全球采购体系。

  2016年,公司实现国际贸易收入5.29亿元,较上年同期的4.87亿元增长8.6%。去年的出口额增长,得益于该公司的“三个领先”国际贸易策略,即服务领先、技术领先、产品领先。为了更好地服务国际客户,公司分别在美国成立了美国底特律办事处、德国法拉克福办事处,通过办事处发挥其桥头堡作用,协调产品流通渠道,维护客户关系,争取新项目并进行项目管理。同时,公司加大技术开发力度,获得了“一种防止油封唇部翻卷的油封压装装置(德国)”、“冷芯盒模具(日本)”两个国际专利。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