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传树争做”我践行 争当文明守礼莲花人

2017-03-06 16:33 来源:映象网

文明交通

文明交通

孝老爱亲

孝老爱亲

清洁家园

清洁家园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洁)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深入推进“传树争做”主题教育持续健康开展,3月4日至5日,西峡县莲花街道100余名志愿者走上闹市街头,走进公交站点、敬老院,积极开展“文明交通”、“清洁家园”、孝老爱亲等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市民争做好人好事,力争形成遵德守礼、文明和谐的社会新风尚。

  活动过程中,莲花街道的党员、青年、巾帼志愿者们,在城区1、2、3路公交车上发放文明创建知识手册,广泛宣传文明交通、市民公约基本常识,在人流量集中路段清扫卫生,为敬老院里的留守老人们整理衣物、照顾起居、梳头洗脚,并常设社区和小肥羊、埃尔咖啡等企业志愿服务站点5处,深受辖区群众好评。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