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城区农村公路管理所召开“两学一做”生活会

2017-03-15 16:30 来源:映象网

“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尚) 根据宛城区委组织部文件精神和局党委安排,宛城区农村公路管理所于3月14日下午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农路所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在全面认真学习有关内容、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的基础上,带着感情,带着问题,在全体党员干部中认真开展了谈心征求意见活动。

  区农路所支部书记柳云产从遵守政治纪律等方面,分析梳理农路所支部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区农路所所长王胜做表态发言,农路所支部今后一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转变作风,尽职尽责、尽心尽力把农村公路工作做实、做细,力争再创辉煌!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