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县文峰街道人大工委围绕重点工作充分履职尽责

2017-03-16 09: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英东)  唐河县文峰街道人大工委围绕办事处所承担的重点工作,充分发挥代表优势,主动履职尽责,广泛凝聚方方面面的智慧和力量,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协助破解项目建设中的难题,不断优化经济社会发展环境。

  在招商引资工作中,组织人大代表观摩考察招商引资项目来宾儿童用品有限公司、亿翔专用车辆制造有限公司等企业,听取了办事处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深度发掘人大系统及人大代表所掌握的信息资源,加大以商招商和中介招商等方面的力度,全方位带动人才、资金、技术的引进。

  在信访稳定工作中,组织人大代表针对土地征收、信访积案化解等重点难点问题开展专题调研,并成立工作小组分赴各个社区开展矛盾排查化解活动,对排查出的问题,建立台账、落实责任、落实稳控、化解矛盾,确保各类案件得到妥善处理,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的群众基础。

  在四里桥社区及徐庄社区三里王小区“双创”建设工作中,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深入社区调研座谈,收集群众意见和建议26条,归纳为合理化建议12条,并及时反馈给办事处,为“双创”工作提供了充分的科学依据。

  在环境卫生整治、平安建设、文化卫生、涉农资金发放等其他日常工作中,街道人大工委积极组织人大代表深入进行视察检查,广泛倾听群众心声,及时向办事处提出合理化建议或议案,有力地推动了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