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县9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17-03-16 10: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冷新星) 3月15日,淅川县2017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该县上亿广场二期项目施工现场举行,县领导卢捍卫、杨红忠、方建波、李培迁、刘九利、刘建国、刘瑞英及市政府大项目办副主任白伟等出席。县委书记卢捍卫宣布项目开工,县长杨红忠讲话,仪式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方建波主持。

  杨红忠在讲话中说,组织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是落实市委张书记莅淅调研重要讲话精神,强化项目建设支撑、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体现。这些项目的开工,对于壮大淅川汽车零部件主导产业、改善全县基础设施条件、促进现代服务业集聚发展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也必将有力拉动县域经济增长,更好惠及全县人民。

  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淅川县坚持以绿色发展为主线,加快推进供给侧结构改革,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聚焦项目建设主战场,用一大批重大项目建设,支撑水清民富县强新淅川建设。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包括上亿广场二期、亿隆财富世家一期、新城润园小区一期等9个项目,涵盖了工业产业升级、高端装备制造、城市建设、道路交通、民生工程等多个领域。涉及总投资18.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8.5亿元。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