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交警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 确保师生冬季出行

2014-12-23 17:11 来源:映象网

舞钢市交警大队在舞钢市一小举办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舞钢市交警大队在舞钢市一小举办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王绍伟 通讯员苗雪玲 李民)为确保中小学生的冬季出行安全,提高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12月22日,河南省舞钢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宣传民警深入舞钢市一小开展冬季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给广大师生普及冬季出行交通安全常识。

  讲座中,民警针对冬季天气条件恶劣,事故多发的实际,并根据学校实际和中小学生的特点,有针对性的开展冬季道路交通安全教育,民警并结合近期全国发生的涉及到中小学生的道路交通事故案例,通过学生通俗易懂易接受的方式,向广大师生献上了一份丰富的交通安全知识大餐,琅琅上口交通安全常识在全校师生嘴边响起,让学生们在安全行走、信号灯识别、安全骑自行车、安全乘车、交通事故须知等方面,了解、学习、掌握基本的交通安全常识,不断提高学生们的法制交通安全意识,让学生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养成文明交通习惯,远离事故,关爱生命,安全出行,从我做起,从小做起。

  活动中,民警还通过组织学生观看PPT课件、发放《致全市中小学生的一封信》等宣传资料,使学生对交通安全知识有了更深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学生们的交通安全意识。

  

责编:崔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