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警方:侦破一起系列盗窃摩托车、电动车案件

2016-09-27 09:21 来源:映象网

朱某对盗窃舞钢院岭辖区摩托车、电动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朱某对盗窃舞钢院岭辖区摩托车、电动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李民)9月26日,河南省舞钢市公安局院岭派出所主动出击,深挖余罪,成功破获系列盗窃摩托车、电动车案件,帯破案件七起,现追回摩托车、电动车四辆。

追回摩托车、电动车四辆

追回摩托车、电动车四辆

  近期,舞钢市公安局院岭派出所辖区发生多起盗窃摩托车、电动车案件。针对这种情况,院岭派出所所长张东同志高度重视,多次召开民警案情研判会,认真现场勘查,分析案发现场的破案线索,寻找蛛丝马迹,利用相关的侦查手段,开展破案工作,积极挽回群众的损失。随着案件侦破工作的深入开展,民警发现平顶山市宝丰县闹店镇村民朱某有重大犯罪嫌疑。朱某,男42岁,曾经两次因盗窃摩托车被判刑。其中,1997年在平顶山宝丰县被判处11年有期徒刑,2010年又在宝丰县判处有期徒刑4年。朱某在叶县城关镇南街有落脚点。9月25日凌晨5时许,张东所长统一部署,周密安排,带领民警陈彪、孙世明、邢文超、杨洋、刘少欣等人,在叶县城关镇南街朱某的落脚点附近蹲点守候,紧盯着朱某两个落脚点出口处的来往人员。功夫不负有心人,在长达11个小时的蹲守中,民警们不怕苦、不怕累,于当日16点40分,朱某外出时,被院岭所民警当场抓获。经审讯,朱某供述伙同蒋某(现在逃)窜至舞钢,盗窃摩托车、电动车多辆,朱某对盗窃舞钢院岭辖区摩托车、电动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民警们不畏辛苦,根据辖区多起电动车被盗案件进行串并,对朱某深挖余罪。随着询问的步步深入,朱某供述伙同蒋某在院岭辖区盗窃摩托车、电动车7辆的经过。

    目前,犯罪嫌疑人朱某已被该局刑事拘留,相关侦查工作,还在开展。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平顶山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