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7旬大妈患顽疾苦不堪言 半月痊愈送锦旗

2016-10-18 15: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李民 段泓涛)10月11日上午,舞钢市铁山街道办事处找子营村田西组70岁的张玉兰老大妈早早来到市社会保险医院中医科,把一面写有“妙手神针驱病魔 医德高尚暖人心”的锦旗送到了医护人员手里,对她多年的腰疾顽症治愈表达感激之情。

  张玉兰多年由于下地种菜操持家务患上了腰椎间突出、腰椎管狭窄和骨刺的疾病。今年5月份后病痛加剧,连弯腰拾辍东西都不中,辗转治疗没有起色。听别人介绍说市保险医院特色中医疗法有效果,她抱着试试看找到了该院张国朝院长,张院长详细了解情况、拍片检查,和中医科的韩大夫及田甜、刘正洋护师采取穴位注射加之小针刀、针灸等特色国医疗法找准症候、变法施治,治疗当天张大妈的疼痛症状就有了初步缓解。短短的半个月过去了,经过精心理疗,张大妈的病痛慢慢消除了,腰不疼了,也能下地活动,还能照看小孙孙了。看着保险医院中医科的田甜、刘正洋小护师忙前忙后、无微不至周到服务的身影,张大妈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晚上和老伴悄悄一商量,就出现了开头的那一幕。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