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农村信用社商酒务网点金融贴心服务乐百姓

2015-02-27 08:06 来源:映象网

工作人员为村民介绍如何使用手机银行

工作人员为村民介绍如何使用手机银行

农村信用社商酒务网点工作人员在为村民调换新钱

农村信用社商酒务网点工作人员在为村民调换新钱

  映象网平顶山讯(通讯员/杨士奎 孙晓培 记者/王绍伟)“天天为这一大堆零钱、旧钞、残币发愁,今天总算换成整钱了,真是感谢信用社呀。”商酒务村村民白某拿着调换成的445元新钱高兴地说。

  正月初八适逢商酒务镇物交会,为把最优的金融服务、最新型的金融业务送到千家万户,宝丰县农村信用社商酒务网点及时抓住在外务工人士春节返乡在家的有利时机,在物交会上主要地段设立破钞兑换台、零钞兑换台、现场办理手机银行、金燕卡等业务服务台,广泛为赶会群众办理各种金融业务和惠民服务,并发放了业务宣传彩页,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在活动现场,笔者看到,人头攒动,异常热闹,咨询群众七嘴八舌,这边工作人耐心的解答问题,那边工作人员一角、二角,......认真地数着旧钞残币,仅村民白某400多元零钞就花费了三位工作人员一个多小时的清点时间。“手机银行不但能转账汇款、缴费充值,还有免费提醒业务,今后我做生意就更方便了。”商酒务镇孙官营村村民周洪涛办完信用社手机银行业务后如是说。据了解,当天该社共办理手机银行业务63个,金燕卡55张,兑换零钞旧币8000多元。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