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张八桥镇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暨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2016-11-16 10:0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杨国栋)11月15,宝丰县张八桥镇组织该镇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及镇直单位负责人、重点企业负责人、全体机关干部,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及安全生产工作会。

  会上,该镇首先传达了市县大气办关于启动重污染天气二级预警应急响应的紧急通知,并下发了关于散煤燃烧等公告。

  该镇负责人强调,要严格按照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做好企业停产限产、垃圾秸秆散煤禁烧、主干道洒水、三堆覆盖整治、建筑项目停工、幼儿园、中小学校停止户外活动等应急措施,确保空气质量。

  针对安全生产工作,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冬季安全大检查,在做好常规安全排查同时,要针对超市、学校、企业等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隐患进行摸底排查,建立台账,加大宣传力度,做到不漏户、全覆盖,确保全镇安全形势稳定。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