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供电公司:冒雨走访慰问贫困户情暖村民心

2016-10-26 10: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杨国栋 杨洪生)10月24日,宝丰县供电公司纪委相关领导带队冒雨来到大营镇李文驿贫困村进一步了解摸底该村实际贫困情况,并走访慰问多户贫困村民。该村党支部书记王庆伟等村领导陪同。

  深秋雨浓,挡不住帮扶路;泥泞路远,传递着无限关怀。在李文驿村重点帮扶对象刘书红家中,扶贫小组详细询问了刘书红一家的生产、生活情况,并做好详细记录。在得知其丈夫因患肝癌去世家里失去了支柱、两个孩子还在上学生活十分艰难的情况后,鼓励她要正视困难、树立信心,好好的生活。刘书红也表示要通过政府帮扶和自身努力尽快走出“困境”。

  每到一户,队员们都与农户拉家常、嘘寒问暖,鼓励他们积极发展经济,勤劳致富,努力把孩子培养成才,争取早日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同时,该公司领导要求扶贫小组要多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疾苦,做好帮扶工作,多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据了解,该公司今年将为李文驿村下属5个自然村进行配电网改造,解决低电压等问题,总投资230万元。目前已改造完成1个自然村配网工程,安装配电变压器3台,改造10千伏线路1.5公里,400伏线路1.2公里,完成户表入户工程200余户,切实让村民感受到电力企业大力支持,为早日脱贫铺平道路。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