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计划生育家庭光荣节受表彰

2015-08-05 17:29 来源:映象网

 宝丰县石桥镇举办第六届计划生育家庭光荣节表彰大会

 宝丰县石桥镇举办第六届计划生育家庭光荣节表彰大会

子女成才助学奖

子女成才助学奖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王双正)8月5日上午,河南省宝丰县石桥镇计划家庭女孩成才助学奖代表在接受表彰。

  当日,宝丰县石桥镇举办第六届计划生育家庭光荣节表彰大会,对评选出模范执行国策奖、诚信康检奖、子女成才助学奖、晚年幸福康乐奖等四类22户计划生育家庭进行了表彰和奖励。 

晚年幸福康乐奖

晚年幸福康乐奖

  自2010年平顶山市在全国推出首家设立计划生育光荣节以来,宝丰县石桥镇连续投入资金22万多元,分别对全乡22个行政村的独生子女、计划内双女户中200户计划生育光荣家庭给予政策鼓励和奖金奖励,奖励对象包括当年考入一、二本的计划生育家庭子女、当年考入高中的计划生育家庭子女、自愿退回二孩生育证的家庭、计划生育困难家庭、符合计划生育低保补助标准的对象,在全县群众中建立计划生育利益导向,促进计生国策在基层的推进。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