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嫂率队演出民警随行宣传 老百姓家门口乐开颜

2015-08-28 09:09 来源:映象网

警嫂郑爱琴率队慰问演出

警嫂郑爱琴率队慰问演出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李民 轶昂)2015年8月20日下午,武功乡曹集村党员群众综合服务中心锣鼓喧天,歌舞飞扬,身着彩服的歌舞队粉墨登场,登台献艺,这是舞钢市局警嫂郑爱琴率队慰问演出的精彩一幕。此次演出为该村和附近的群众送上了一份丰盛的精神文化大餐,受到了农民群众的热烈欢迎和高度好评。

民警王英勇为现场群众宣传道路交通,消防安全知识。

民警王英勇为现场群众宣传道路交通,消防安全知识。

  当天下午,舞钢市公安局局警嫂郑爱琴带领市西域风情广场舞协会12支代表队120余人,来到武功乡曹集村慰问演出。舞钢市公安局监管民警王英勇不顾天气炎热也加入慰问演出队伍当中,为现场群众宣传道路交通,消防安全知识、提高自救能力以及有关群众秋冬季节防火、防电知识,和在发生火灾时应知应会的基础知识等,为群众上了一场生动的法制教育课。

  据了解,今年以来警嫂郑爱琴率队在舞钢市八台镇井刘村、武功曹集村、朱兰、武警中队等地已先后慰问演出6场,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称赞好评。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