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承办第七届全国小城镇篮球邀请赛获高度评价

2015-11-02 14:4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杨国栋)10月27日,映象网记者在宝丰县发改委见到了国家发展改革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10月26日给该县发来的感谢信。感谢信对宝丰县成功承办第七届全国小城镇篮球邀请赛给予了高度评价、肯定和由衷的感谢。

  感谢信写到:10月17日至22日,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以下简称国家发改委城市发展中心)主办的“众口杯”第七届全国小城镇篮球邀请赛,在中共宝丰县委、县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和精心组织下经过6天的紧张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感谢信指出,喜讯传开,民众欢呼,球迷欢腾,这是一次全国小城镇体育交流的盛会,更是河南宝丰经济、社会发展和全民健身运动成果全面展示的盛会。赛事的圆满成功,归功于宝丰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县委书记张庆一亲自主持、出席开、闭幕式;归功于宝丰县各有关部门的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归功于开门办赛,全县群众大力支持的结果。宝丰,无愧于“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的光荣称号。

  在此,国家发改委城市发展中心向中共宝丰县委、县人民政府,特别是县发改委、体育局及县公安、消防、卫生、通讯和媒体等参与组织保障的单位,向宝丰县石桥镇人民政府和河南康龙集团等著名企业,向宝丰全县50多万人民和球迷朋友对“众口杯”第七届全国小城镇篮球邀请赛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感谢信中指出,比赛期间,中央政策研究室综合局王德春局长,平顶市委副书记张遂兴,以及河南省、平顶山市发改、体育部门领导莅临指导,河南籍著名女篮国手郑海霞女士也亲临赛场加油、助威,CCTV一5频道和央视《篮球公园》栏目调派专人和设备录播了这一品牌赛事的盛况,我们在此一并表示诚挚的谢意。经济带动城镇发展,篮球促进城镇交流。宝丰为参赛小城镇提供了广阔的交流平台,加强了全国小城镇的联系;全国16个参赛小城镇代表队,展示了所在城镇体育文化水平,为宝丰球迷朋友献上了精彩的篮球盛宴。繁荣和谐、欣欣向荣的宝丰,热情好客、好球懂球的宝丰人民和球迷朋友,将随着央视《篮球公园》和CCTV-5频道决赛实况的深入报道,必将在全国城市和小城镇中产生积极而又深刻的影响。

  感谢信对宝丰县经济社会健康平稳发展给予了更高的希望:我们衷心希望在中共宝丰县委、县人民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宝丰会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之东风,努力动员全县人民,不断开拓创新,加快转型发展,打好稳增长保态势的攻坚战,确保宝丰全县经济社会平稳发展,人民生活幸福安康。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