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迎来今冬首场雪 多地气温开启零下模式

2015-11-24 12:53 来源:映象网

一位市民冒雪行走在宝丰县街头

一位市民冒雪行走在宝丰县街头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王双正)11月24日, 在河南省宝丰县城区人民路上,市民踏雪上班。

  当日,宝丰县今冬第一场大范围降雪终于“如约而至”,全县都飘起了雪花。

  据河南宝丰气象台发布的天气预报,23日夜至24日,全省阴天,黄河以北和三门峡、洛阳两地区有大雪,部分地区有暴雪; 信阳地区和固始有中雨;其他地区雨夹雪转中雪。全省东北风,京广线以东4到5级;其他地区3到4级。

  随着降雪的来临,多地的气温也骤然下降:南部地区的最高温度为2℃到4℃,其他地区的最高温度则只有0℃左右。西部山区和北部的最低温度将下降到零下4℃到零下2℃。

  不过,这场雨雪也会很快“飘然而去”。当地天气预报显示,24日夜里到25日, 小雨停止转多云; 26日,晴天间多云。县气象部门提醒农民朋友在防寒的同时抓紧对大棚温室积雪进行清雪处理。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