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大营镇廉政祝福短信提醒廉洁过节

2015-12-29 08: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杨国栋 侯更辉)“把好自己的门,管好家里的人,开好廉政的会,做好拒腐的题,过一个安心的节。大营镇党委政府提前预祝您和您的家人元旦快乐!”这是12月28日宝丰大营镇大岭王村党支部书记王艳坤收到的一条祝福廉政短信。

  逢年过节,人们走亲访友,加强联络,增进感情,也是广大党员干部容易被腐蚀的危险时刻,一些别有用心之人往往利用这一时机,向党员干部送钱送物表示祝福。为了让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防止“四风”反弹,宝丰大营镇镇借助手机短信平台向全镇200多名机关干部和村两委负责人发送了祝福廉政短信,提醒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过节。

  “及时提醒、潜移默化,有利于镇村干部筑牢防火墙,防范于未然,时刻保持反腐倡廉的警惕性。”宝丰县大营镇纪检工作人员介绍。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平顶山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