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东区蒲城街道贯彻学习区纪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

2016-02-25 17: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宋少丹)2月23日下午,平顶山市卫东区蒲城街道召开机关全体人员和各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会议,全文传达了区纪委书记任重在会上的讲话内容,学习贯彻落实区纪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

  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当前反腐倡廉工作已经进入新常态,街道和村级干部要积极适应新常态的要求,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从立足教育、着眼防范、爱护干部的角度出发,持续推动我街道反腐倡廉工作的深入开展。

  二是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街道纪律检查工作要做到制度化、具体化,增强工作的可操作性。按照上级反腐倡廉的统一部署,扎实推进街道党风廉政建设和纪律检查工作,严明工作纪律,筑牢拒腐防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经济社会发展环境。

  三是进一步夯实责任。班子成员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履行“一岗双责”,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党工委全力支持纪工委的工作,夯实街道基层纪检工作,为进一步推动街道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保驾护航。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