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东区举行社保卡"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

2016-03-30 17:35 来源:映象网

工作人员正在向群众介绍社保卡

工作人员正在向群众介绍社保卡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李婧楠)3月30日上午,市人社局在卫东区东安路办事处东苑社区广场上开展了一场以“走进社会保障卡”为主题的“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活动旨在宣传“12333”服务系统,帮助市民更加直接和快捷地获取社保、就业等信息,并为市民解答疑惑。12333电话主要用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政策业务咨询、政务公开、投诉举报、社保账户查询等服务。

群众在认真阅读宣传版面内容

群众在认真阅读宣传版面内容

  在活动现场,通过播放视频、悬挂横幅,宣传版面、发放宣传册等方式向市民介绍社会保障卡的功能和作用及重要意义,现场接受了群众咨询。针对群众提出的问题工作人员现场都一一给予解答。通过此次宣传日咨询活动,真正倾听了基层群众声音,了解到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通过面对面的交流与沟通,进一步密切了与人民群众的联系,提高了人民群众对社会保障卡的认识。目前,卫东区也正在采取措施积极推广社会保障卡的应用。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平顶山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