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东区东安路街道安培社区举办第二届党员群众运动会

2016-05-12 16:3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武馨)为了丰富社区党员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5月12日上午,卫东区东安路街道安培社区在办公楼前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员群众运动会,社区党员、社区文化队伍成员及居民群众9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清晨起来打开窗,阳光美美哒,看着蝴蝶闻花香,风景美美哒……”,伴着欢快的音乐,运动会在安培社区“喜洋洋舞蹈队”和以付艳春老师为首的健康气功站的表演中拉开帷幕。此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有跳绳、踢毽子、转呼啦圈及特别为老年人设计的托乒乓球和投掷乒乓球活动。首先进行的是一分钟跳绳比赛,二十四名参赛选手共经过四轮激烈的比赛,年轻党员张红丽在比赛中脱颖而出,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第一名。她开心地说:“我平时在家带孩子很少出门,社区组织这次运动会不仅让我锻炼了身体,同时也认识了很多好邻居,我觉得生活在这样的社区很幸福。”社区老党员贾理亮说:“社区丰富的文化活动,让我们对社区更加有信心了,我们会跟着社区建设的步伐,为社区多做贡献!”。

  此次党员群众运动会历时两个小时,在欢歌笑语中圆满结束,最后社区为每位参赛居民都发放了爱心纪念品。安培社区党支部书记辛海力说:“社区就是为居民服务的,举办运动会不仅给居民提供强身健体的机会,更能与党员群众拉近距离,这对构建和谐的社区氛围,繁荣社区文化都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平顶山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