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东区优越路街道:激情夏夜中国梦 欢乐红歌唱不停

2016-06-20 11:45 来源:映象网

街道副书记范庆杰致辞

街道副书记范庆杰致辞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李倩雯)“品味春的浪漫,迎接夏的灿烂。又是一年春末夏至,我们欢聚一起。亲爱的朋友们,在这美好的夜晚,我们优越路街道广场文艺汇演和大家如期相约。”在主持人洪亮饱满的声音中,“欢乐中原·唱响鹰城”广场文艺汇演正式开演。

欢乐开场,观众满堂 。

欢乐开场,观众满堂。

  为丰富辖区居民文化生活,欢庆中国共产党95岁的生日,为伟大的党献上最诚挚的祝福,6月16日晚,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办事处在省煤田地质四队家属院举办了“欢乐中原·唱响鹰城”广场文艺汇演,四个社区10支文化队伍约150余人参加了此次演出,为辖区居民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小学生带来动感舞蹈《bangbangbang》

小学生带来动感舞蹈《bangbangbang》

  伴随着优美欢快的乐曲,晚会在优越社区选送的歌伴舞《欢聚一堂》中拉开序幕,紧接着《站在草原望北京》《最美的歌唱给妈妈》《天上有颗闪亮的星》等14个节目徐徐展开,将文艺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现场笑声、掌声、喝彩此起彼伏。歌曲《越走路越宽》表现出新时代下欣欣向荣的生活气息,表达了人民对生活的无限热爱;区司法局选送的节目《说法》,以快板的形式道出了一名敬业的普通基层工作人员在兼顾家庭与工作时的不易,感染了全场干部群众;由矿工路小学的小朋友带来的舞蹈《BANG BANG BANG》,动感十足,青春洋溢,给晚会凭添了几分活力,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最后,晚会在五十人的大合唱《把一切献给党》中落下帷幕。整场晚会创意新颖、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街道居民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面貌。

节目精彩纷呈

节目精彩纷呈

  此次文艺晚会,为社区文化队伍和热爱才艺表演的居民群众提供了展示的舞台,更丰富了广大辖区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情感与交流,营造了和谐美好的社区氛围,提高了和谐社会向心力。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平顶山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