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东区优越路街道:八一慰问送温暖 军民共建鱼水情

2016-08-04 09:26 来源:映象网

工作人员慰问现役军人杜勇

工作人员慰问现役军人杜勇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樊晓鸽)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品德,发扬拥军爱民的光荣传统,感谢部队老官兵们的英勇奉献,8月1日,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武装部、民政所、华西社区、繁荣社区工作人员先后慰问了退伍老兵王玉林和现役军人杜勇,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

工作人员看望退伍老兵王玉林

工作人员看望退伍老兵王玉林

  在老兵家中,工作人员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目前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对部队、对祖国、对人民所做的贡献,希望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参与社区建设。两位老兵也表示,非常感谢这么多年来街道、社区对自己的关心和照顾,使他能够在一个稳定、温馨、和谐的环境中幸福生活。

  这次慰问活动加强了社区与退伍老兵之间的沟通交流,构建了和谐、文明的节日氛围,温暖了退伍参战老兵的心,给这个炎热夏天增添了一丝清凉。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平顶山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