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东区蒲城街道配合多部门开展非法采砂集中行动

2016-08-17 09:3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宋少丹)为进一步打击非法采砂行为,确保国家河砂资源不受损失,耕地资源和生态环境不受破坏。8月15日,在卫东区政府的统一安排下,蒲城街道配合区地矿局、国土资源局、规划局、城管执法局、东工人镇公安分局、双违办、巡防队等相关部门对蒲城村沙坑非法采砂行为进行了强力打击。

  本次集中行动由卫东区副区长陈延辉带队,共出动执法车辆20余台、挖掘机4台,现场下沉采砂船1只,拆除采砂设备1组,并彻底回填沙坑。通过各单位的通力合作和共同努力,极大地打击了非法采砂分子的嚣张气焰,有力地遏止了非法采砂行为,整治行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下一步,蒲城街道将继续严格落实集中打击非法采砂长效监管机制,保持高压态势,严厉打击非法采砂行为,将打击行动常态化,以更好地遏制非法采砂行为死灰复燃。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平顶山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