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城街道举办"文明鹰城·欢乐中原"专场文艺汇演

2016-09-09 11:4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宋少丹)“早就盼着咱们的文艺汇演呢,今天这一看,今年的节目真不赖!”9月7日下午,早早就来看演出的卫东区蒲城街道门楼张村村民张晓敏边高兴地说。

  当天下午5点,演出在任寨村动感十足的广场舞《向前冲》中拉开了序幕。接下来,舞蹈、歌曲、戏曲等一系列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形式多样的节目不时引来现场观众的掌声和喝彩。一曲《阳光路上》把观众一下子带入了幸福美好的生活景象中;戏曲小品《调查》贴近生活,语言风趣幽默,引来观众笑声掌声不断;节目《川剧变脸》一出现,神秘莫测,变化多端的表演瞬间引爆全场,将文艺汇演推上了高潮。最后,演出在辛南村的广场舞《中国美》中完美落下帷幕。

  近年来,蒲城街道高度重视文化建设,通过抓阵地、抓队伍,推动街道文体事业迅速发展。在继去年建成蒲城村文化广场之后,今年辛南村文化广场也即将开工,同时门楼张村、任寨村文化广场也纳入建设计划。不断完善的文体基础设施,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提供了保障,更好地促进了辖区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平顶山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