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东区蒲城街道开展百姓学习嘉年华活动

2016-10-20 15:4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买平)“自从村上有了图书室,大人孩子都有了看书的地方,再也不用往市里跑了!孩子们周末都往图书室跑,大人也跟着一起去看书,既增长了知识,也和孩子们增加了互动,挺好的。”10月20日下午,和孩子一起在图书室看书的门楼张村计生管理员张小敏高兴地说道。

  10月15日至21日是蒲城街道举办的“百姓学习嘉年华”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以“快乐学习、精彩人生”为主题,为群众举办了教育知识讲座,积极开放了图书室,举办了演讲、书法比赛等各类学习活动,引导群众与图书为友,与书香同行。

  近年来,繁荣辖区群众文化生活始终是街道和村级的重点工作之一,街道以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活动的开展为契机,旨在树立村民“全民终身学习,创造精彩人生”的理念,进一步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提升辖区群众的幸福感指数。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