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周庄镇纪委严把关为县乡人大换届选举保驾护航

2017-01-06 15: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杨国栋 李航)按照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统一安排和部署,宝丰县周庄镇纪委监督执纪,全程护航,为县乡人大换届选民登记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县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召开后,宝丰县周庄镇立即召开会议进行动员部署,依法成立了人大代表选区领导小组,对各选区选民登记组进行指导、督促。

  该镇纪委深入各选区开展督查活动,全程了解掌握各选区选民登记工作的进展情况,力求选民登记做到不错登、不重登、不漏登,充分保证选民资格的合法性,确保换届选举选民登记工作公正合法,各个环节规范有序。该镇纪委还建立健全信访受理、巡查督导等机制,做到“有举必查”,凡有群众举报,认真核查,对违反县乡人大代表选举选民登记工作纪律的行为进行严厉查处,确保换届选举选民登记工作有序开展。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