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城关镇第三次农业普查工作入户登记全面启动

2017-01-04 10:4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杨国栋)“家里有多少人?有几亩地啊?主要种植些什么?有没有家人外出打工呀?……”1月1日上午,在宝丰县城关镇西街社区,普查员通过拉家常的方式,了解了社区居民家中的基本情况,使用智能手持数据采集终端(PDA)完成了普查表的填报工作。这标志着该县城关镇正式启动了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入户登记工作。

  据介绍,至3月底,该县城关镇的120个普查员,将对全镇10个社区居委会、62个村民小组,1.2万农业人口和近100户非农户农业生产单位,逐户进行农业普查基本信息采集工作。

  自农业普查动员会召开以来,该县城关镇农业普查领导小组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为普查入户登记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实基础。同时,城关镇将动员全镇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措施、夯实责任,全面完成普查工作任务。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