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肖旗乡扎实推进2016年度村级责任目标考核工作

2017-01-06 15: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杨国栋 李梁)1月6日上午,宝丰县肖旗乡土桥铺村党群综合服务站会议室内,庄严肃穆、座无虚席。该村村支部书记李学伟代表村两委班子述职述责,汇报2016年考核目标和各项任务完成情况,接受乡考核组及该村全体党员考核、测评。

  据了解,为了总结经验、选树先进、鼓舞干劲,进一步调动村级干部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从元月5日起,宝丰县肖旗乡启动了2016年度村级责任目标考核工作。

  该乡出台《2016年度村级责任目标考核实施方案》,制定考核细则,成立以乡长为组长、班子成员为成员的责任目标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组建由党政主要领导带队的考核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民主评议、走访群众等形式,对全乡28个行政村2016年基层党建、经济发展、社会发展、专项责任等方面进行全面考核。据介绍,该乡本次村级责任目标年度考核设优胜村、达标村、基本合格村、不合格村四个档次,并将依据考核结果,奖优罚劣,对民主测评满意率在60%以下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进行诫勉谈话。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