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临汝镇举办健康素养知识讲座

2016-07-01 16:3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闫龙)为进一步宣传普及《中国公民健康素养知识》,全面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7月1日上午,汝州市临汝镇组织该镇机关干部在镇政府五楼会议室举办健康知识素养讲座。邀请汝州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张新宽为大家现场讲解。

  健康是人类生活、生存的重要保证,也是衡量社会发展与进步的重要标志,宣传和普及健康素养,有助于指导和帮助群众在日常生产生活中正确处理经常遇到的生理、心理和环境等问题,养成健康的行为习惯和生活方式,促进人民群众通过提高健康素养自觉维护自身的健康。

  讲座介绍了许多健康保养知识及日常生活保健小常识,现场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百余份。大家听完讲座普遍反映对自己以后的生活很有帮助,希望多举办类似的知识讲座。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汝州”公众号

责编:陈蒙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