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临汝镇2015年美丽乡村试点项目阶段性验收

2016-09-29 10: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歌)近日,汝州市临汝镇财政所配合镇政府有关人员和监理公司对2015年美丽乡村试点项目进行阶段性验收。

  据了解,2015年美丽乡村项目位于临汝镇临东村,总投资1250万元,合同金额1203.6万元。目前已完成工程量的70%,完成投资770万元。此次主要是针对部分道路硬化、地下管网和公园建设工程进行进行验收。在施工过程中,镇财政所多次亲临现场进行监督,力争精益求精,打造一流。如今新铺道路笔直宽阔,彩砖铺设整齐,广场高端大气,各种花草树木美不胜收,公园路径布局合理,设施一应俱全,令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验收人员每到一处都仔细查看,认真询问,对存在问题,限期整改,强调一定要把美丽乡村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为老百姓晨练、休闲娱乐创造良好的环境,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责编:陈蒙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