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临汝镇举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16-12-01 15:34 来源:映象网

汝州市临汝镇举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汝州市临汝镇举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闫龙)12月1日上午,汝州市临汝镇举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市委党校理论教研室主任任留国出席会议并作宣讲报告。

  任留国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突出抓好对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的监督等四个方面进行深入解读。紧紧围绕全会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对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释和辅导,系统阐释了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主要内容和基本要求,着重强调了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以上率下的标准和要求。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对于准确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具有重要的启发和指导作用。

  该镇要求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镇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研究,确保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把学习的成果运用到发展实践中。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