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临汝镇组织人居环境整治暨廊道绿化观摩活动

2016-10-25 09:56 来源:映象网

临汝镇组织人居环境整治暨廊道绿化观摩活动

临汝镇组织人居环境整治暨廊道绿化观摩活动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李根立 闫龙)10月21日,天气阴雨连绵,秋深更觉寒凉。上午8点不到,汝州市临汝镇政府大院已经人员嚷嚷,相互寒暄问好,又增添了几分暖意和人气。

  根据计划安排,临汝镇组织人居环境整治暨廊道绿化观摩活动,镇党政班子领导成员、各村党支部书记和廊道绿化种植大户50余人参加观摩。每到一个地方,各村围绕卫生清洁、村街绿化、污水处理、道路硬化、文化氛围等方面内容,分别介绍今年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该镇领导对各村的工作成效及存在问题当场分析指点。大家通过现场看、亲耳听,学到了经验,明白了差距,认清了方向,进一步坚定了信心。

点评分析会

点评分析会

  观摩结束后,在镇政府会议室召开了点评分析会,对全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廊道绿化工作进行总结安排,并提出明确要求,强调要针对问题抓整改,瞄准先进求突破,拉高标准抓提升,担当实干,奋力攻坚,冲刺四季度,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责编:陈蒙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