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临汝镇举行庆建党95周年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16-07-01 16:4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闫龙)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引导全镇广大党员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再创佳绩,争当创建和谐社会的先锋和模范。7月1日,汝州市临汝镇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镇机关干部70余人参加了活动。

  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庄严的党旗,进行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铿锵的誓词,坚定的承诺让每一名党员的心灵再次受到震撼和洗礼。活动当天,临汝镇还举办了“两学一做”知识宣讲、各村支部座谈会、慰问老党员等一系列活动。

  通过开展此活动,使广大党员深刻认识到自己的责任,进一步牢固树立党意识,解放思想、求真务实,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为实现临汝镇的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奠定了思想基础。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汝州”公众号

责编:陈蒙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