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执法局“包”出城市风景线

2017-01-11 10: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雨露 高浩博)为进一步优化汝州市市容环境秩序,迎接国家技术评估组验收。新年伊始,该市行政执法局洗耳河中队在“回头看”工作的基础上,再次对辖区内商户的门前五包落实情况开展走访工作。

  在专业户街记者看到,执法队员正在逐一与商户签订“门前五包责任书”,并将写有店主姓名的责任牌贴在商铺门前。该中队负责人告诉记者,门前五包是指商户将自家门前的卫生、秩序、绿化、整洁、设施等五个方面的管理内容作为一项义务来履行,而执法队员则通过行政指导与商户建立起齐抓共管的城市管理新局面。

  据了解,在汝州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工作中,专业户街作为该市鲜活类、蔬菜瓜果类的集中地,交通拥堵、卫生条件差等问题一直严重阻碍着城市的发展。经过相关职能部门的一系列整改工作,昔日“脏乱差”的专业户街,正以一个让世人刮目相看的全新姿态喜迎八方来宾。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