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洗耳河街道表彰棚改征迁回迁工作先进个人

2017-01-25 10:03 来源:映象网

一批棚改先进个人受到表彰

一批棚改先进个人受到表彰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丁亚伟)1月24日上午,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对在南关棚户区改造项目征迁回迁工作中的一批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近年来,该街道在汝州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体干部职工和南关社区广大干群紧紧围绕棚改目标,攻坚克难,发扬“勇于担当、敢于创新、滚石上山”的棚改精神,使南关棚改一期二批征迁及一批回迁工作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为全市棚改闯了路子,树了标杆。为了让南关居民早日回迁,2016年11月27日启动一期一批回迁工作,12月14日,232户居民成功回迁。一期二批从去年8月份启动刘庄片区征迁工作,10月份完成入户测绘和协议签订、房屋验收工作,截止目前一期二批已全部签订协议,房屋拆除工作正紧张有序推进。

  棚户区改造不但改善了居民的生活质量和生活环境,而且带来了社会更加深层的变化,推动了经济和社会的快速发展。

  为表彰先进,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群众投身到棚改工作中去,该街道对在南关棚户区项目工作中涌现出了李增西等49名勇于担当、真抓实干的干部群众进行了表彰。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