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媒体走转改】汝州培植荣誉树 践行价值观

2017-01-25 09:06 来源:映象网

汝州市“培植荣誉树 践行价值观”活动启动

  映象网汝州讯(杨增强 陈震宇)1月24日上午,汝州市在纸坊镇中山寨村隆重举行“培植荣誉树 践行价值观”活动启动仪式,拉开了该市培植“荣誉树”的序幕。汝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杰,市政府副市长杨英武,市政协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张贵明等参加启动仪式。该市部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乡贤人物、十星级文明户和该镇先进人物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汝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杰现场致辞

  郭杰希望各乡镇街道、各单位以此次荣誉树培植活动为契机,立足本单位实情,积极探索,勇于创新,采取多种宣传形式,营造“见贤思齐、崇德向善” 的良好氛围。同时希望所有的家庭和在座的每一位同志都要以先进为榜样,从小事做起,以真诚之心善待子女,以爱人之心赡养父母、以相伴相惜之心守护家庭,以感恩之心奉献社会,大力倡树时代新风,为构建生态汝州、智慧汝州、健康汝州、文明汝州、幸福汝州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汝州市领导和接受表彰的先进人物一起栽种了“荣誉树”

汝州市领导和接受表彰的先进人物合影

  仪式结束后,汝州市领导和接受表彰的先进人物一起栽种了“荣誉树”。据该镇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共为105位荣誉个人进行了表彰并栽种了“荣誉树”,今后将会把这个活动一直进行下去,使得先进人物在政治上得荣誉、经济上得实惠,通过这个活动把汝州市的整个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潮。

栽种了“荣誉树”

  据了解,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汝州精神,继承和发扬优秀乡贤文化,充分发挥模范人物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全社会营造见贤思齐崇德向善的良好氛围,汝州市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开展为先进荣誉获得者培植荣誉树活动。

  此项活动根据先进荣誉称号的不同而培植不同的荣誉树,获得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村(社区)支部书记荣誉称号的,为其种植公仆树(桂花石榴),获得乡贤人物荣誉称号的典型人物,为其种植乡贤树(楸树国槐),获得汝州精神荣誉称号的典型人物,为其种植美德树(红叶石楠红枫),获得十星级文明户文明家庭荣誉称号的家庭,为其种植幸福树(紫玉兰垂丝海棠)等。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