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火车站除夕夜“暖心”饺子送旅客

2017-01-30 15: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赵自强)1月27日(除夕夜),是合家团圆的日子。汝州火车站没有了春运人潮涌动的热闹,候车大厅里略显几分清静。此时,还身在汝州火车站候车大厅的两名焦作籍旅客,吃上了香喷喷的酸汤饺子,这让在路上赶路的旅客感受到一份特殊的温暖。

汝州火车站除夕夜“暖心”饺子送旅客

  “旅客朋友们,新年快乐!车站给你们送年夜饭了!”伴随着一声声亲切的招呼,汝州火车站站长王二力、客运副主任路丽涛带领客运工作人员,将热腾腾的饺子递到了候车旅客的手中。吃着这特殊的年夜饭,前往焦作方向去的旅客动情地说:“除夕夜能在火车站吃上饺子,真没想到!太感谢车站了!”此时,两名旅客端着这份特殊的年夜饭,眼睛里闪着激动的泪花。

汝州火车站除夕夜“暖心”饺子送旅客

  为旅客除夕夜送饺子只是汝州火车站为实现“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目标的一个剪影。为了让旅客在这个团圆时刻感受到如家般的温暖热闹,汝州火车站做了精心准备,除了为旅客送免费吃饺子外,还特别在候车大厅内用“红灯笼”和中国结以及气球、彩带、绿树把候车大厅点缀的一派喜气洋洋,让在路上的人们切实感受到了温馨。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