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将举办“农商银行杯”迎新春冬泳赛“泳”动汝州

2017-02-03 15:15 来源:映象网

汝州市冬泳赛(资料图)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马向珂 李晓丽)泳动汝州情,共圆中国梦!汝州市“农商银行杯”迎新春冬泳邀请赛将于2月9日(农历正月十三)上午10时在北汝河汝州市二坝南岸隆重举行。

汝州市冬泳赛(资料图)

  冬泳,作为一项全民健身运动,有着其他运动不可替代的魅力。短短几年,汝州市冬泳运动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并成立了汝州市游泳俱乐部,推动了该市游泳运动的蓬勃开展。目前,汝州市参加游泳运动的人员已达到1万多人,其中在游泳俱乐部注册的冬泳队员近900人,在国内多次获奖。

 

汝州市冬泳赛(资料图)

  为推动汝州市全民健身活动,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建设生态汝州、智慧汝州、健康汝州、文明汝州、幸福汝州,汝州市委宣传部、汝州市体育局、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主办,汝州人民广播电台、映象网汝州频道、汝州市游泳俱乐部承办本届迎新春冬泳邀请赛。

汝州市冬泳赛(资料图)

  据了解,2017年汝州市“农商银行杯”迎新春冬泳邀请赛活动主题为泳动汝州情,共圆中国梦。活动设有200米冬泳畅游、盛装下水表演赛、趣味游戏抓鸭子趣味赛等项目。

  届时,河南省各地市近300名冬泳爱好者将云集汝州,展示冬泳独到魅力。

责编:王慧